close

我現在在世界的某個鄉下,坐在涼亭區看著文件,吸收陽光。

我本身就黑底皮膚,喜歡皮膚白,但不曬太陽感覺不健康

此刻的我盤著腳,愉快的吹著涼風,看到一隻飛蟲在我桌上飛跌翻滾地,也挺享受著舒服的陽光。

一個人出差,也許會感到孤獨,但此刻還有烏鴉的叫聲陪伴。

 

心情都是自己的思想去轉換。好心情只要多感覺周遭當下的一切。

看得 想的 都是正面 心情會跟著微笑。

 

簡單 平淡 生活 

我喜歡著感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dairy #sunnyday #simple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cei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